关于2023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代表性论文相似性检测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处及直属部门:

为做好我校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现就申报本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性论文相似性检测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相似性检测面向拟于2023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使用中文期刊论文为代表性成果送审的人员。每位申报人申请相似性检测的论文数量一般不超过2篇,已经进行过相似性检测的论文不需再次检测。

二、各单位组织本单位申报人员按要求提交代表性论文(仅限中文期刊论文),由学校统一进行论文相似性检测。

三、各单位将已被CNKI收录的论文与未被CNKI收录的论文分别汇总,并提交“学术成果送检明细表”,包括1份纸质版和电子版。

四、若论文已被中国知网(CNKI)收录,只需在“学术成果送检明细表”中把文章题目、作者、署名单位、发表日期等相关信息填写准确即可,无需提交其他材料;若未被中国知网(CNKI)收录,须同时提供文章的原刊、复印件、电子版(*. doc型文件)。

五、请各部门于94日(周中午12:00前将《学术成果送检明细表》及未被中国知网(CNKI)收录的文章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行政中心305),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霍娜网络办公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霍娜            电话:83955140


附件:学术成果送检明细表.doc 

人事处

202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