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津冀工业大学人事工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5


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进一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教育专项规划》,深化校际交流合作,20211115日上午,津冀工业大学人事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行政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河北工业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李子彪,副处长张金、王靖鑫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我校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蔺洪全,副处长戴蓓、邵伟、张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校蔺洪全处长说明了本次研讨会的意义,对河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和人才体制机制及人事制度改革的系列举措。河北工业大学李子彪处长介绍了本校近年发展状况、机构设置及人事工作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薪酬待遇、教师考核、绩效分配、岗位聘任、人才流动、编外用工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研讨。会议最后,双方就形成京津冀人事工作交流研讨长效机制促进三地教育发展达成一致意见。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重大战略之一,我校曾联合三地工业大学成立“京津冀协同创新联盟”,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本次津冀工业大学人事工作交流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双方交流经验,协同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进资源要素共享、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助力两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


文章来源:人事处 朱恩旭

                                                                                  图片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