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2268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现将天津工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信息予以公布,同时将资格复审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549:005516:00

    二、资格复审地点:天津工业大学行政中心227室(人事处人才引进科)

    三、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进入面试的人选需本人考试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2018年天津市部分高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单、身份证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证、学位证,其中报考辅导员(辅导员1、辅导员2)岗位的人选还需提供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报考组织员(组织员1、组织员2)岗位的人选还需提供党员证明、学生党支部书记或党务工作经历证明。其他岗位按照岗位招聘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注意:所有材料需提供原件并将所有材料的复印件按照以上顺序排列、装订

    四、其他相关说明
    1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进入面试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组织部组织员1岗位由于实际报名人数少于15名,按照相关规定岗位计划数减少一个,招聘人数4人,进入面试人数12人。

    联系人:贾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22-83955687

  

  

天津工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

  


                         天津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小组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