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面试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248

按照《天津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方案》有关要求及程序,经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环节,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请按照要求(通过报名系统)打印面试准考证,准时参加面试。面试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日期:2017122日上午8:00

二、报到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天津工业大学会议中心三楼第七会议室(东门附近)

三、面试内容

本次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与准考证不一致的地方以此通知为准),具体流程如下:

1.面试者根据抽签分为若干组,每组6-9人一起面试;

2.自我介绍与个人陈述:按照签号顺序,面试者逐一自我介绍并针对讨论主题陈述个人观点。本环节每人时间不超过3分钟(到时即停);自我介绍内容一般包括本人学习工作经历、特长优势和对应聘岗位的认识等;在面试过程中不得自报姓名,否则将按违规处理(面试成绩扣5分)。

3.小组讨论:小组一起讨论,全组人必须达成一致,并选派代表总结陈词。自由讨论时间15分钟(到时即停)。

4.总结发言:推选一名成员总结陈词,时间不超过3分钟。

5.评委综合评分。

面试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四、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面试当日指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抽签决定面试组别。

2.面试按岗位类别,分组进行。考生报到时间为7:308:00

3.面试考生08:00未到面试现场报到的,不再允许参加面试。

4.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说明

因故不能准时参加考核的应聘人员,请于1130日(周四)17:00前与人事处联系。未提前告知的缺考人员将计入我校招聘诚信档案。

联系电话:022-8395568783955270

  E-mairsc@tiangong.edu.cn

  

  

天津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小组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