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2729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资格复审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711229:00-112416: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天津工业大学行政中心227房间(人事处人才引进科)
    三、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进入面试的人选需本人考试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2017年天津市部分高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单、身份证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证、学位证,其中报考辅导员(辅导员1、辅导员2、辅导员3)岗位的人选还需提供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报考组织员岗位的人选还需提供党员证明、学生党支部书记或党务工作经历证明
    注意:所有材料需提供原件并将所有材料的复印件按照以上顺序排列、装订

    四、其他相关说明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进入面试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联系人:贾老师、周老师联系电话:022-83955687

   

    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笔试成绩单.pdf



天津工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17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