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9549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实施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报名工作,现将有关报名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天津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方案》报考条件、岗位要求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见2017津工业大学第三批公开招聘计划—辅导员、组织员

    三、报名和缴费方式、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及考试工作由我校委托权威考试机构进行,报名和缴费均在网上进行。非报名时间或通过其他方式报名无效。应聘人员注册后,须牢记本人用户名、密码。

    报名网址:

http://124.128.225.21/wb_tianjinrs/webregister/index.aspx

    报名时间10299:0011216:00

    学校审核时间10299:0011316:00

    笔试缴费时间10299:0011416:00

    报名查询时间11416:001189:00

    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1189:00111016:00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同期考试的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

    四、考试科目、时间

    笔试考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科(满分各为100分),另附加心理健康测试。

    笔试时间:20171111日 上午。

    8:3010:00    公共科目

    10:2011:50   专业科目

    11:5012:00  心理测试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1711219:00

    资格复审时间:11229:00112416:00

    面试缴费时间: 11299:0012116:00

    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11299:0012116:00

    面试时间:2017122

    总成绩公布时间:20171212

    面试具体时间及安排以网站通知为准,请关注学校公开招聘专栏http://rc.tiangong.edu.cn/

    五、特别提示

    1.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考试大纲参考附件1

    2.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20171029日。例如:“30周岁以下”是指19861029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3.关于专业及门类的认定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为准;

    4.中共预备党员可以报考辅导员岗位;

    5.考试机构将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取标准收取笔试费用45/科,面试费用45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人事处):022-83955687

  

    附件1:天津市部分高校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辅导员、组织员)考试大纲

                               天津工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17
1019

  

附件1:天津市部分高校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辅导员、组织员)考试大纲

本考试说明适用于天津市部分高校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辅导员、组织员”岗位工作人员的考试。

一、考试科目形式与试卷题型

考试形式:笔试,闭卷考试方式。

考试科目: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闭卷、每门考试90分钟,每门考试满分100分)

试卷题型:公共科目试题全部为客观性试题(选择题、判断题等),专业科目试题为客观性试题(选择题、判断题等)和主观性试题。

二、公共科目考试范围

公共科目为职业能力和综合知识测试,主要测查应考者从事高等教育事业应具备的公共基础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与运用能力,以及适应高等教育事业单位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包括政治(含时政2017年以来国内外大事)、法律(宪法、教师法、教育法、高等教育法、行政法等常识)、管理、教育学、心理学、人文历史、公文写作、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方面的知识和职业技能。

三、专业科目考试范围

专业科目为专业能力测试,主要测试考生对应聘岗位相关基础知识和技能的了解掌握程度与运用能力,以及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主要测查包括中央针对高校和大学生的系列文件和讲话精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高校学生管理、学生党建、心理健康教育、班级活动、创新创业教育与大学生职业规划、岗位所需基本素质要求、有关工作实际案例分析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