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及技能测试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728

    按照《天津工业大学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有关要求及程序,经资格初审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岗位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我校将于529日公布所有考生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信息,届时考生可登录天津工业大学“公开聘”专栏进行查询。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请按照要求(通过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准时参加资格复审、技能测试及面试。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随面试同时进行,参加人员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各阶段教育经历毕业证及学位证在读研究生提供就业协议书和推荐表)、所在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本人纸质简历、持国外学位的需提供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和学历认证,报考辅导员岗位的还须提供党员身份及学生工作经验证明(证书、证件或学院开具的证明等)等材料原件,并将所有材料复印件按照以上顺序排列并装订,到面试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提交装订资料。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技能测试安排

(一)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报名登记表按照指定时间提前10分钟在指定地点报到。报到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天津工业大学。

(二)具体安排如下:

部门

岗位

时间

报到地点

计算机学院

实验教师

6210:30

软件园实训B412

管理学院

实验教师

6209:00

管理学院305

经济学院

实验教师

6214:30

经济学院207

文法学院

实验教师

6210:30

文法学院楼一楼模拟法庭

体育部

体育教师

629:00

健身馆104

学生处、二级学院及各用人部门

辅导员、

管理岗

63

具体时间详见面试安排

会议中心三楼

第七会议室

(三)技能测试考核内容

1.体育教师测试内容为说课与技能展示,具体要求见附件;实验教师岗位技能测试内容为上机操作。

2.上述岗位技能测试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3.辅导员岗、管理岗测试内容根据岗位需要确定,与面试同时进行,成绩合并计算。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日期:201763

(二)报到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

天津工业大学会议中心三楼第七会议室(东门附近)

(三)面试分组情况:

组别

类别

岗位

面试时间

第一组

体育教师、实验教师、图书管理

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文法学院实验教师岗

上午8:00——12:00

体育部教师岗;图书馆管理岗

下午13:00——15:30

第二组

辅导员岗

辅导员(男)

上午8:00——12:15

辅导员(女)、辅导员

下午13:00——15:00

第三组

管理岗

国际交流处、教务处、保卫处、人事处管理岗

上午8:00——12:00

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管理岗

下午13:00——15:30

(四)面试考核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每人15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五)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面试当日指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提交相关资料,同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2.面试按岗位类别,分上下午进行。上午面试岗位考生报到时间为7:30—8:00,下午面试岗位考生报到时间为11:3012:00

3.上午面试考生08:00、下午面试考生12:00未到面试现场报到的,不再允许参加面试。

4.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考生午餐自行解决。

、考生说明

因故不能准时参加考核的应聘人员,请于61日(周四)17:00前与人事处联系。未提前告知的缺考人员将计入我校招聘诚信档案。

联系电话:022-8395568783955270

  E-mairsc@tiangong.edu.cn;rsc_tjpu@163.com

  

  

天津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小组

2017527

  

附件:体育教师岗说课和技能展示内容及要求

一、说课和技能展示(满分100分)。

二、准备90分钟专项课教案(自选一堂课,一式九份上交),进行2分钟的自我介绍、15分钟的说课和5分钟的问题答辩。

1.教案要求

详细做出准备部分、基本部分、结束部分三个部分的内容、时间、分量及组织教法。

2.本课任务

1)复习已授课程内容。

2)学习1-2个新授内容。

三、主、副项技能展示

1.主项技能展示

1)体育专技岗1200米混合泳,以二级运动成绩为参考标准。

2)体育专技岗2:自选动作2分钟左右。

2. 副项技能展示:自愿任选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网球、健身健美、健美操、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等作为副项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