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硕士岗)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7812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实施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报名工作,现将有关报名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天津工业大学2017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方案》报考条件、岗位要求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见《2017年天津工业大学第二批公开招聘计划》

    三、报名和缴费方式、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及考试工作由我校委托权威考试机构进行,报名和缴费均在网上进行。非报名时间或通过其他方式报名无效。应聘人员注册后,须牢记本人用户名、密码。

    报名网址:http://124.128.225.21/wb_tianjinrs/webregister/index.aspx

    报名时间589:0051216:00

    单位审核时间589:0051316:00

    笔试缴费时间589:0051416:00

    报名查询时间51416:005199:00

    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5199:0052112:00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同期考试的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

    为便于审查,考生在线报名的同时,请务必将本人简历发送至我校人事处邮箱:rsc@tiangong.edu.cn

    四、考试科目、时间

    笔试考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科(满分各为100分),另附加心理健康测试。

    笔试时间:2017521日 上午。

    8:3010:00    公共科目

    10:2011:50   专业科目

    11:5012:00  心理测试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75299:0020176300:00,面试及技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安排以网站通知为准,请关注学校公开招聘专栏http://rc.tiangong.edu.cn/

    五、特别提示

    1.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辅导员岗及管理岗考试大纲参考附件1及附件2,教师及实验教师专技岗考试大纲另行通知;

    2.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201758日。例如:“30周岁以下”是指198658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3.关于专业及门类的认定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为准。

    4.中共预备党员可以报考辅导员岗位。

    5.考试机构将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取标准收取笔试费用45/科。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人事处):022-8395527083955687

    Emailrsc@tiangong.edu.cn ;rsc_tjpu@163.com

  

附件1:天津市部分高校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辅导员岗)考试大纲

附件2:天津市部分高校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管理岗)考试大纲


天津工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17
55

辅导员岗考试大纲.docx

管理岗考试大纲.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