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利、苗长云入选2016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517

近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36号),我校纺织学院陈利教授、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苗长云教授入选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据悉,天津市本批次共有78人获此殊荣,我校入选人数居天津市众单位之首。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自1990年开始实施,是国家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是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用于表彰为国家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与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认可的专业技术人员。近年来,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选每两年选拔一次。截止目前,我校先后引进与培养52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其中在职人员1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