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度职称外语等级考试考前培训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3-01-21浏览次数:978

 各学院(部)、部、处及直属部门:
    接天津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通知,2013年职称外语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市教委职称工作办公室按市职称办的统一部署,组织参考人员的考前培训工作。
    作为市职称办指定培训单位,天津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负责组织综合、理工、卫生专业类别的英语培训。参考人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参加考前培训。
    (一)培训语种和类别:
    培训的语种为英语,类别分为综合、理工两个类别。
    (二)培训时间双休日。具体时间请查询本中心网站    (http://www.tjgspx.cn)培训简章。
    (三)培训费标准:培训费每人480元,报名费20元。
    (四)培训地点: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内(具体上课地点见听课证)。
    (五)培训报名时间:请各部门统一填写《培训报名一览表》(附件)于2013年1月3日至2013年1月4日期间到人事处师资科办理报名、交费手续,《培训报名一览表》电子版通过网络办公发送人事处孟凡行邮箱。请各部门务必注意报名截止时间,逾期不再办理。 

      联系人:孟凡行   电话:83955140

                                
                                                        人事处
                                                    201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