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硕士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及技能测试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643

    按照《天津工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硕士工作人员方案》有关要求及程序,经资格初审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岗位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我校将于512日进行面试及技能测试(实验岗人员参加)。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请按照要求(通过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准时参加资格复审、技能测试及面试。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日期:2018512日上午8:00

    (二)报到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天津工业大学会议中心三楼第七会议室(东门附近)

    (三)面试分组情况:

组别

类别

岗位

面试时间

第一组

组织部

组织员岗

组织员岗1(男)、组织员岗2(女)

上午8:00

第二组

辅导员岗

辅导员岗2(女)

第三组

辅导员岗

辅导员岗1(男)

第四组

实验岗、教师发展中心管理岗

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艺术学院、外语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实验岗,教师发展中心管理岗

第五组

管理岗

宣传部、国际交流处、图书馆、财务处、国资处、后勤保障部管理岗

(四)面试考核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谈,每人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五)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面试当日持面试准考证、身份证在指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2.所有面试岗位考生报到时间为7:308:0008:00未到面试现场报到的,不再允许参加面试。

3.考生午餐自行解决。

二、技能测试安排

(一)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报名登记表按照指定时间提前20分钟在指定地点报到。报到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天津工业大学。

(二)具体安排如下:

部门

岗位

时间

报到地点

外国语学院

实验教师

51216:00

外国语学院126

艺术学院

实验教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实验教师

51216:00

文法学院403

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

实验教师

51216:30

工程教学实习训练中心A403

计算机学院

实验教师

51310:00

计算机学院楼内

实训B406

(三)技能测试考核内容

1.技能测试内容为上机(计算机、机器)操作,时间60分钟。

2.技能测试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考生说明

    因故不能准时参加考核的应聘人员,请于510日(周四)17:00前与人事处联系。未提前告知的缺考人员将计入我校招聘诚信档案。

    联系电话:022-8395568783955270

  E-mairsc@tiangong.edu.cn;rsc_tjpu@163.com

  

  

天津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小组

201759